不爱吃巧克力

呃呃

抛下一切






收回目光,走进浴室。看着被擦的反光的的镜子,怪不得那家伙今天两个袖口湿漉漉的。

今天也是该庆幸自己嫌麻烦不喜欢浴缸,不喜欢浴缸。。。。。。

收回目光,退出浴室,走到厨房橱柜,打开来里面是个小型冰箱,一开冰箱门。

一股子冷气刺了一脸,满满当当的全是酒。来了这自己喝的都是可乐,出门也基本没喝过。手指在里面划拉了一圈,拎出了一瓶,随手敲开瓶盖,灌了一口。

一股冷意刺得一激灵,突然脑子里就有了thyme围着围裙拿着抹布,朝着自己大呼小叫的样子。想了想又把瓶子扔进垃圾桶,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还想来一口。

这时手机突然响了,看了眼电话,意料之中。

“阿兰,你今天干嘛了?”

“晨曦,你这话什么意思?我能干嘛?”

“额,就。。”

“是我让他打电话给你的。”那边一只手接过手机,熟悉的嗓音传来。

“城南哥?”

“嗯。”

“阿兰在那边过得怎么样?”

“还挺好的。”

“未成年人不要饮酒!饮料也要少喝。”

“额,知道了。”就一口。。。好吧。

“你先出去,我跟阿兰单独说两句。”

“收到,哥你继续。”晨曦走时还不忘带上门。

“今天,那个thyme不去的话,打算淹死自己?”

没想过城南这么直接,“。。。”

“怎么不说话,不想问问,我怎么知道的?”

“你不想说,我问了有用吗?”violet捏紧了手机,反驳道。

“不是。。。”停顿了好一会,“还没人知道。”

“啊?”violet等着他的话,差点憋死。

“姑妈也不知道。”

“额。。”

“没了?”

“你怎么知道的今天。”

“你说今天啊?我不放心thyme,放了个人在他家。”

“其他呢?”

“其他,我还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很久没吃那个药了,可这段时间手表又一切正常。”

“我。。”

“我不感兴趣,你该解释的是今天的事。”

“我今天就是太累了。不是故意的。”

“不,心率很稳定,就像睡着了。”

“我。。”

“你在尝试刺激?”城南轻飘飘一句打断了violet。

“没有。你怎么会这么想,我以前不这样,现在更不会。今天是个意外,那个手表的心率是杜撰的。”

城西缓缓开口问道“这么不喜欢,以后就不要带了。”

“可是。。”

“这所有人哪个不是无条件尊重你的选择,巴黎也好,泰国也罢.姑姑也没有反对过。”

城南才又说

“这事先不提了,我也相信你能解决好。聊聊thyme吧,我倒是对他很感兴趣。thyme喜欢你,你今天应该知道了吧。”

“嗯?算是吧,他今天傻了一天,搞了一出道歉,又是想出了一个漏洞百出的计划,说要解决学校里的事。就是个。。。”低着头的阿兰,提到他撇了撇嘴。

“他傻?可你不是挺开心得嘛。”

“我没有。。。”

“好了,好了。有任何需要打给我,早点休息。”






阿兰坐在厨房的台面上,盯着熄灭的手机屏。切了一声,还以为他想干嘛,一顿深情就是为了戏谑自己。又低头看了看光滑的手腕,揉红的印子也已经消了。觉得有点冷,回到房间看见床头那杯水。端起那杯水,竟然还有点温热。看着杯子突然就想笑了。。。

 

再睁开眼睛,外面已经亮了。起身,刚准备去开卧室门,突然发现门上贴着一张便签纸“smile”配图是个狮子的贴画纸。


揭下便签看着上面的小字,“下楼!”,violet有点无语,探头到窗外,“幼稚——”啥都没有。突然就有点无语,想着估计他还没醒吧。

“滴——”手机震动了一下。看了眼来人的短信,“等会下来”。

放下便签,打开衣柜。



看着柜子自己好久没穿的校服,只套上了衬衫,下半身穿上了一条垂地的黑裤子。本来就是为了扮演好学生,才搞得每天校服。发生了这么多事,人设崩碎了,还有就是这种短裙在冷气巨足的教室,真得很冷。

走到冰箱刚打算拿个喝的东西,“没收了,下来吃早饭。”又是便签。一打开冰箱,好家伙,刚补的货,又没了。

朝楼下看了眼,收拾完东西就下了楼。走过去敲了敲车窗。

刚刚坐定,violet问道“今天起的挺早的。”





“我一直都起的挺早。”thyme当然不会说,自己昨天反复交代姐姐一定要喊醒自己。tia也不客气一大早一盆水,直接把自己从梦里拉起来。

“哦?你头发翘着。”violet看着他说谎不打草稿的模样,伸手正要薅薅他的脑袋,就被他躲了。

“男女授受不亲。”thyme的脑袋摇的像拨浪鼓一样。

“好吧,小气鬼。”然后violet接过保温袋不说话了,thyme就叭叭的介绍起早饭。最后还重申,咱们未婚男女这样不好。又说自己是男人,不是小孩,别搞哄孩子这套。

violet索性闭上眼睛,懒得听他婆婆妈妈。

看到violet闭上眼睛,thyme直接停了车。可能thyme太催眠,violet还真睡着了。

 





gorya一扫之前的坏心情,去了学校。兴冲冲的跑到教室,却一脸失望。“violet没来吗?”

心里想着她就往F4的休息室跑去,站在扶梯上。就看见了m.j.跟kavin。“thyme也没来?”

两个人靠在围栏上,就看见了gorya。kavin计从心上来,“gorya你是来找ren的嘛?”

“啊?”其实自己想问问violet,但是听他这么说。是好久没看到ren学长了。

“欸,你还不知道吧。”m.j.转换自如,一脸唏嘘。

“怎么了?REN学长他怎么了?”

“Mira要回法国了。她放弃继承人的位置,连同ren。”说完展示了手机里的采访视频。

“啊?那ren学长怎么办?”

“现在估计他还在Mira家里,这事太突然。你可以去看看!”说完m.j.伸手搭上kavin的肩膀,又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可能是个好机会呢。”

再抬头看着gorya小跑的背影,“有用吗?”

“这不还有两个嘛。”说完kavin打电话给thyme。








一阵手机铃声,把做贼心虚的thyme吓了一跳,睡着的violet迷迷糊糊睁开眼睛。

”你干嘛?“看着拿着外套对着自己的thyme。

“打算给你盖个衣服。”

“那你什么表情,。。看我干嘛快接电话啊。”

"哦哦哦哦。。"

thyme有点生气,看了眼来人“kavin干嘛啊?”

“有话不能电话里讲嘛?”叨叨几句,挂了电话。

violet这才看了眼时间,“我睡着,你不喊我?还停车?不上学?”

“我怕你困嘛。”

“好吧好吧,到底什么事?”

“kavin让我们快去学校,有事要说。”

“我们?”

“对。”说完thyme重新发动了车。



 

此时的Mira家,丝毫没有欢迎会那天的热闹,巨大的落地窗都拉着窗帘,遮住外面的光。室内还开着昏黄的夜灯,Mira侧靠在茶几边,看着ren昨天离开时留下的素描本。再抛下一句“你要抛弃的一切,包括我和你的未来”后,他就转身离去。她原本以为这个亲如弟弟的人,会支持自己的决定,没想到他是最决绝的。茶几边的茶杯一不小心碎了,茶渍渗透进地毯,留下浅浅的痕迹。靠坐茶几的Mira只觉得眼皮有点涩,可身体却异常轻松舒展。

Mira起身收起素面本,又仔细擦去了地上的茶渍,捡起地上的碎渣。最后一把拉开窗帘,阳光投在身上,多么美妙的太阳。



洗完澡,就听见管家说,来了个学生,说想见自己。

到了学校,violet看着m.j.跟kavin,听完他们的话。突然就很生气,一把推开自己旁边的thyme,“kavin你真以为自己从来都不翻车。”

“你说他,干嘛推我。”

“你傻瓜嘛!”

“我不也不知道嘛,那咱们现在去?”

violet朝着kavin翻了个白眼,又看向m.j.“手机给我用用。”

violet伸手一把抢过m.j.的手机,直接打给了ren”ren,留不住人,怎么就强求上了?“

“你说什么?”ren一时没反应过来。

“gorya去了Mira家,不对,是大家都在。”说完就挂了电话。

“violet,你打给ren,干嘛?“thyme.问道。

“这男主不来,怎么大结局。”说完把手机扔给m.j.,转身正要走,回头道“两位导演,走吧。”

violent也不管车上几位少爷的抱怨,一路把车往前飙。

 

 



一进mira家门的gorya被告知需要等会,她略显拘谨的坐在沙发上。一听到消息就不管不顾地跑过来,坐下一瞬间又觉得自己是不是太鲁莽了。突然想到那天在食堂跟thyme对峙自己也是,当时自己被violet拉走了。

刚见面几次的人,请求别人放弃一直坚持的梦想吗?

对,这不可能。

但是ren学长怎么办?进门自己就问了管家,管家说ren走的时候一切如常,且昨天晚上就离开了。

为什么不争取?他在乎她啊,素描,广告牌。。。

自己也不可否认的在短时间内喜欢上了ren,他跟violet一样,一次次的帮自己。这时大概才想到kavin当时的戏谑,这是自己的机会?





Mira 一进门就看了面前沙发上纠结的少女。

“gorya,怎么突然着急要见我?”Mira走出浴室时身上还裹挟着点水汽。

“啊,Mira学姐。。”gorya一时不知道说点啥。

“不用这么紧张gorya,想说什么说便是。”

“我是。。是因为听说你要回法国,我想问问。。Ren…你觉得他怎么样?”

“啊?什么呀,这么紧张,他永远都是我的弟弟,也是我永远的家人。”

“我。。不是想问这个。”gorya深吸一口气,“虽然这件事跟我无关,但。。是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ren他喜欢你,从来不是弟弟对姐姐的喜欢。我。。。。不想让他留有遗憾,你的现在一直是他追逐的未来。”gorya一口气说完,腮帮子微微发麻,还想说点啥,却一个字也捋不出来

Mira看着眼前的女孩,有点发愣,这次回来她已经设想过这样的场景,可真正说出喜欢的却不是当事人。

“昨天ren只说我抛弃了这,就走了。你为什么觉得这不是种依赖。”

“依赖吗,可。。”gorya心里干着急,不知道说啥。

“那是喜欢又怎样,我要为他的喜欢买单嘛。Gorya,就因为我出身不错,就得当个名媛吗?是的,以前我是这样,可是现在我想选择做我自己了。Ren连正视关系的机会都放弃了,难道不是吗?”





Gorya走出房子,一抬头就看见了ren。

“你在干嘛?谁让你来的,你是想让她觉得我在胁迫她吗?”ren的嗓音声音里带着一丝恼怒。一把拉住gorya的胳膊,“你怎么这么自以为是。你知道这叫多管闲事吗?这样很有意思?”

“我只是不想你明明不开心,也还是。。”

“做个可笑的胆小鬼!”violet直接接过了话。

“那。。这跟你们什么关系,violet你真的什么事都要插一脚。”

听到这话,violet有点无语,还不是你的好兄弟担心你。“她就是想谢谢你在学校带给她的那一点点善意,既然不领情那我们走。”violet伸手拽过gorya。


Gorya特别着急,直接一股脑说了出来“不是,我。。你还有violet的出现,一次次的给我希望,让我鼓起勇气,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存在。

能不能不要觉得自己做不到就不做啊,就算这一切都没结果,也要去尝试,一切都需要我们去努力,我也相信你不愿意留遗憾。

刚才跟Mira说话,她太厉害了,她坚信的事,她会竭力去做。”


“那我能做什么”ren略显生硬的开口。

“你做不到还是在逃避问题。你看看你,你都没有站起来反抗过。就让自己放弃。”

“因为我知道根本做不到什么啊。你也改变不了什么。。。对吧。”



gorya听到他的话,突然有点脱力,一直以来爸妈总是说希望自己帮助别人,可从来没教过自己该怎么做。自己这么做好像都在帮倒忙。

“我觉得你做的够多了,gorya先回去吧。”


 

“kavin今天的事,好像有点严重。”m.j.伸胳膊戳了戳kavin。

“你们两个搞什么?”thyme凑过去,“你们该不会在试探gorya吧?”

“你才发现?”

“额,至于吗,弄成这样。”

“主要帮你们和好,你懂不懂啊?”

“gorya的事,violet不会袖手旁观。你看看就知道了。”

“你连阿兰都。。。她不喜欢别人把她当傻子,她会生气的。”

 



“ren,这是你想看到的?”violet看着gorya离开的身影。

“我只是觉得这是我们的事,不该别人来插手。对不起刚才口气不好。”ren低下头。

“那你想好怎么处理你们之间的关系了吗?”violet接话道。

“我。。”

“她后天就走了,你接着逃避,是打算抱憾终生?”

thyme听着,觉得有点夹枪带棒不打算让violet继续说下去,直接走到了ren面前:“擅作主张是她的问题。可没她,谁来推你一把。她大可以自私的接受现实,然后跟你在一起。我不认为你会无缘无故一直帮一个人。”

“我。。”











评论(2)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