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巧克力

呃呃

考试不合格

  

  

  

  

  

  

  

  thyme看了眼门口,有点无语“现在才几点?你们不用上课得嘛!”

  “别管她们,你快吃。”thyme端着碗,往着violet那推着。

“你怎么在这?你。。怎么进来的?我的天呐!”

gorya忽视了violet的惊讶,和thyme的挖苦。

“不行吗?阿兰让我进来的呗。”

  


“你干嘛?kanning快进来。。”violet看了会眼前的情况,岔开话题,催着kanning进来。

“阿兰你最近咋了?学校也没来。”kanning上前一步,说着把花插进了茶几的花瓶里。

“最近有点忙,对了,kavin有没有联系你啊。”

“kavin?”gorya跟thyme异口同声道。

“啊,没有没有。kavin少爷没有为难我。”

“嗯嗯,花花公子小心哦。”

  

  

  

  

  

  

“kanning,你。。认识kavin?violet你怎么知道。。”

“哈啊哈,gorya看来你欢迎会上被ren迷住了。“

 

 

  

  

一提到欢迎会,气氛就尴尬了。。。

“额。。Gorya,我。。”没办法,愣了会violet还是硬着头皮开口道。

“没事啦,thyme今天跟我道歉了。。。”

“为什么,thyme。。”

“怎么本少爷道歉的不对嘛。。”

“嗯,。。没有。”

“盯着我看干嘛,我。。不准看我了,看什么。。”

“。。。”

  

  

gorya和kanning两个人一愣,就开始咯咯的笑起来。

thyme有点无语,“喂,你们两个。。”

  

“别逗他了,要不要尝尝thyme的手艺。”violet朝着两人抬了抬碗。

  

“这。。我们就不吃了。我们两先走了,明天见阿兰!”话音刚落,gorya拉着kanning往外走。

“你们两干嘛?”

violet看着gorya一脸若有所思的表情,还有kannning那副我懂。。。

 


两人一走,房间里的气氛就显得安静了点,偶尔有勺子碰撞的声音。

“阿兰,你不该说点什么嘛!”

“你想听什么?”


“gorya进门,你刚开始的表现有点不对劲呢。”

thyme说完从单人沙发一屁股坐在violet的身旁。

“没听懂你说啥。”

“是嘛,我看不是哦,你是不是。。。嗯误会我喜欢gorya是吧。那天欢迎会你。。。”


“说到欢迎会,那天你发什么疯?”violet完全不想回答,直接转移了话题。


“喂,是你的问题好不好。每次都这样,虽然我现在已经不计较了。”

“不计较,说的这么清楚。我不介意今天好好掰扯掰扯。”


“嗯。。那天你生病,我们来看你。你为什么不睬我,忙着跟别人讲话,明明是我提出要来看你。到头来,你们说你们的,对了。。还有你认识Mira,还提前来,为什么不告诉我。他们几个都知道。。还有为什么我要跟你说话,他们都拦着。。。还有为什么。。”


“停——,你总是他们他们的,怎么是觉得我们在孤立你嘛。”


“我会在乎这个?哼,也算吧。重点是你。。。一直顾着别人,别人能有我好?”


“有嘛,你的为什么太多了。。。想的也多。”violet一脸看小孩的表情敷衍着他。


“有的,怎么没有!!!我。。说有就有!!!你就是。。。对我不好。”


“嗯嗯,好。是我不对,惹大小姐生气了。”


“你。。。干嘛?你如果如果。。我一下我就原谅你”

violet说话的同时伸手掐了掐thyme脸上的肉,thyme开了0.5倍速,再然后小声嘟囔道。


“哦?哪样就原谅?”violet突然就把脸贴在thyme的面前。“呆瓜!”


“我就想知道你喜欢我吗?”


“嗯?想听真话,假话?”


“当然真话。”thyme到这里才恢复了嗓音跟语速。


“不喜欢。”


“啊!为什么!”

“你不是要听真话嘛。”

“啊,这。。一点都没有嘛。”

“嗯。。”

“一点点,就一点点。”


“哈哈哈”violet笑完收敛了笑容,一本正经的说道,“thyme,我不喜欢鲁莽意气用事的野蛮人,这几次都。。嗯。。不合格。”说道最后violet撇了他一眼。


“啊,不合格?这还要考试啊。”

“嗯,在我这有。。”

“一直都有。。”

“对啊,严谨点嘛。”

“哦,好吧。。”


看着低头不动的thyme,刚想摸摸这呆瓜脑袋,怎么这么好骗。突然面前的脑袋就抬起了头,一脸认真“对了,那个hana我查了。”

“嗯?不难受了?”

“这不是你交代的事还得干嘛,你听我说,她竟然是我的小学同学,还整容回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就查到这?”

“嗯。。怎么会呢,她回国后,在学校唯一的朋友就是gorya,之前故意在我鞋子上倒东西,弄坏我最喜欢的鞋子。”

“最喜欢?那个豆豆鞋。。。那既然你知道,那你为什么就此迁怒gorya。”

“当时觉得这些事没必要搞得太清楚,而且也没人在意真相。”

“那现在呢?”

“嘿嘿,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她的计划我大致清楚了,我可不会直接赶他走的。”

“那。。”

“她跟gorya交好,这对她唯一的利益就是借此接近我。既然如此这段时间就F4跟gorya的关系,肯定让她不会放弃这条线。一旦关系更进一步,她迟早露出狐狸尾巴。”

“你要跟gorya假装在一起?”


“这。。怎么会呢,我跟gorya说喜欢你,让她帮忙。就我之前跟你的瓜葛,她肯定不会告诉别人。”

“gorya会有危险的。”

“学校里hana翻不出风浪,有你在,没人愿意惹麻烦。想要对付gorya,无非是借用红牌。制造矛头。。”


“你要利用gorya,你觉得我会保守秘密?”



“我做的一切都在如你所愿。难道不是嘛!你早就知道hana目的不纯,对你来说无论是直接揭穿她,或是赶她走。都是易如反掌,可你都没有。你甚至了解hana的一举一动,其实是你在利用hana。”

“我利用她干嘛?”


“这不简单嘛,你总不能一直跟着gorya,她基础分辨能力都没有。那天的食堂里,谁不知道hana是装的,还有欢迎会穿被人欺负。。。”

“风险还是不小。。”


“这不还有ren这个护花使者,Mira快走了,就怕他跟着走了。”


“这你放心,ren跟mira不是一路人。说可能还不错。”

“风险并存嘛。”

“跟我说这个想法,你想干嘛”

“因为我要重新考试。”

“啊。。哈哈哈,你原来真是傻瓜,怎么我说啥。。你都。”信。。。后面的话自己没说出口。

“你才是。。。”

 

 

“行了行了,时间不早了,你回去吧。”

“利用完就赶我走?”

“我头痛的很,想睡觉。”

“好吧,也是你先睡,睡着了我再走。我怕你突然起来又摔一跤。”

thyme学着扶老奶奶过马路一样,把自己扶到床边,又倒了杯温水,放在床边。

“你早点休息。”

“知道呢,thyme,你快回去吧。帮我跟你姐姐说声谢谢。”

“自己去说,我走了。”话音落下。


过了半响,一声关门声音后。

violet从床上走下来,站在阳台。一会,楼梯口出现一个身影,身影回头看了看楼上,这才上了车。红色的跑车亮了车灯,车缓缓驶去。


楼上的人等车走了,又站了许久,揉了揉还有点疼的手腕,真是摔得不轻。

摸索到手腕内侧。光洁的手腕,一直被自己揉的发红,也还是没有变化。

有时候自己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场梦。什么痕迹都没有。。。









评论(4)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